【锐眼新闻】13化(2)班举行“化工制图”技能比赛
  • 作者:
  • 时间:2013-12-19
  • 浏览量:679
  • 来源:

1217,我校化学工程系132班举行了“化工制图竞赛”,全班40名同学,共有2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132班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活动,大家早早地准备好制图工具,选好参赛图,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细致认真地画着物件的三视图。许多同学能够娴熟地展示化工制图的必要技术,自信地操作手中的铅笔和画图工具。

  化工制图是化工专业必须的一种技巧,笔者觉得我们要借此机会重视我们的化工制图。这种比赛能够调动我们对化工制图课程学习的积极性”,获得一等奖的李豆豆同学如是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132班的全体同学感受到了化工的魅力,也调动了整个系部专业技能学习的激情,掀起了一股以赛促学的热潮。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