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责任的力量
  • 作者:
  • 时间:2013-12-25
  • 浏览量:661
  • 来源:

今天早上,当太阳还没有露出笑脸时,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进教学楼,突然发现过道走廊粘上了一片一片的水粉颜料,也不知道是谁弄的,污染了一大块的地面,看起来相当不舒服。当时早读的人还不是很多,谁也不知道颜料是从哪里来的,也许是路过的同学不小心打翻得、也许是有人故意捣蛋,谁也不知道。地就那样脏着,始终是没有一个路人过来主动打扫。

过了一会儿,她出现了,她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对我们抱怨,只是默默地拿起拖把,一下,一下,很快地板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而我们,却面面相视默默无语的走进班级。

回到教室,心里都是这个同学默默打扫的身影,她那任劳任怨做事,踏踏实实干活的身影始终让我永远的记住了两个字,那就是:责任。

 

 

 

                                                  (供稿:学前艺术系  张萌萌)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