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化工系雷锋寻找失主王海峰
  • 作者:
  • 时间:2013-12-25
  • 浏览量:644
  • 来源:

121913化工高职班的范明洲同学在校门口的公交车站台上捡到了一张学生饭卡,这张卡上只有同学的姓名叫王海峰,没有班级,也没有照片,学号是1606,希望有认识卡主人的能到化工系来认领。

范明州同学拾金不昧的好品质,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