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校园刮起一阵“圣诞风”
  • 作者:
  • 时间:2013-12-25
  • 浏览量:675
  • 来源: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学校超市里各种平安果、巧克力都摆满了货架, 许许多多的学生争相抢购带有圣诞节氛围的小礼物,圣诞节已经成为众多学生的追求。同时许多班级里挂起了彩带、气球,同学们举行形式多样的联欢活动,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圣诞节。

据悉,为了迎合这个“时髦”的西方节日,各大超市和商场都把圣诞树把放在显眼的位置,使其装扮环境、烘托气氛。商场用圣诞树、平安果等一切与圣诞节有关的东西招揽顾客。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