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化学工程系举办“校园演讲比赛”
  • 作者:
  • 时间:2013-12-25
  • 浏览量:638
  • 来源:


第十七周,化学工程系举办了一场“演讲比赛”,各班同学参与热情非常高,化工高职班共有十一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选拔,有五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班级参加系部的选拔。同学们很努力,利用课余时间来进行背诵,一到下课时间便可以听到她们努力背诵的声音。

周四就要比赛了,记者们看到她们手中的稿子的纸张已经 “破烂不堪”,很明显是她们经常翻阅所致,由此可以看出她们真的很用心。今天她们进行了脱稿演习,每个人背诵完成,老师都对她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希望她们在系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