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庆圣诞,迎元旦
  • 作者:
  • 时间:2013-12-29
  • 浏览量:678
  • 来源:

2013 1224日下午4点,12营销单招班在本班教室举行了“庆圣诞,迎元旦”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开始的前几个小时,12营销单招班的每一个同学都认真积极的精心布置教室,使教室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本次活动由12营销单招班的班长韩浩同学担任主持人。班会一开始,主持人和同学们玩起了敲鼓传罗的游戏,花鼓传到谁的手手里谁就表演一个节目。同学们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