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建筑系举办“庆元旦”专业作品展
  • 作者:
  • 时间:2014-01-07
  • 浏览量:680
  • 来源:

201312月,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建筑工程系举办了“庆元旦”专业作品展。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样式新颖、美观大方,具有艺术和教育价值。此次活动,达到了丰富校园文化,开阔学生视野,陶冶学生身心,提高学生审美水平的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教师耐心指导,展现了建筑工程系师生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