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同一焦点,不同视角二:学前艺术系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成功举办
  • 作者:
  • 时间:2014-01-07
  • 浏览量:665
  • 来源:

视角二:1224,学前艺术系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学校26号楼成功举办,学前艺术系各个班级在经过半个月的艰辛排练后,将自己班级最美的舞姿展示给了大家。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出场是13舞蹈班的代表队,看,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为本次大赛开了一个好彩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健美操(啦啦操)的热情,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系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