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同一焦点,不同视角一:激扬青春,舞动奇迹
  • 作者:
  • 时间:2014-01-07
  • 浏览量:668
  • 来源:

视角一 1214日和1225日,学前艺术系成功举办了系部“啦啦操”汇报比赛和 “舞蹈”比赛。这次专业技艺比赛克服了设备、场地条件差的困难,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后勤人员的帮助下,改造场地,搭建了简陋但不失风采的表演舞台,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前,各个班级在专业课教师的指导下紧张训练,丝毫不敢懈怠。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踊跃,尽显当代中职生的青春活力与炫丽风姿,为学前系的专业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彰显了艺术的魅力!

下面是精彩瞬间: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