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眼新闻】“锐眼”学生记者团召新学期工作交流会
  • 作者:
  • 时间:2014-03-04
  • 浏览量:696
  •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带着对2014春节的甜蜜回忆,225日,来自各个院系的20多名“锐眼”记者团学生记者共聚一堂,大家磕着瓜子,喝着茶水,表彰上学期“优秀记者”,畅谈新学期社团工作,共议社团发展大计。本次交流会由记者团社长范娟娟主持。

社团指导老师焦小龙首先和大家一起总结了上学期社团工作,宣布了校团委授予记者团“优秀学生社团”的表彰决定。同时,焦老师还组织大家讨论2014年的工作内容,包括社团的规章制度更新、社团成员的考核、“走进校级优秀社团”系列采访活动、市博物馆学习实践活动等。焦老师提议要把创业项目作为社团建设的重要工作,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各位学生记者都纷纷提出提出自己的好点子。

会后,社团管理班子仔细总结大家的观点,形成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着手实施。



  ------------------------------------------------------------------------------------------------------------------------------------------------------------------------------------------------------------------------------------------------------------------

虽然,我们的视角不够高远;虽然,我们的文字不够精炼,但我们一直在行动!

             锐眼学生记者团,打造连云港中专自己的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