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0-12-10
  • 浏览量:979
  • 来源:

1210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微党课系列《“青口十八勇士”战旗永飘扬》、《一把小提琴》、《再见,方舱》、《无法上交的银元》、《一生致敬英灵一生书写恩义》,纪录片《逐梦电商》系列(1-3集),微动漫《不一样的换届——村(社区)“两委”换届之十不同》等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看得认真,听得仔细,不时点头称赞。党课结束,党员同志意犹未尽。先辈们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使党员同志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深的理解。党员同志表示,要牢记先辈嘱托,勇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连云港教育事业发展,为港城教育事业谱写高质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力量,善于从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守理想信仰,永葆为民初心;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找到力量源泉,把爱党热情转化为热爱家乡、发展家乡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

会后,党员同志表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信念坚定、艰苦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