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0-12-11
  • 浏览量:967
  • 来源:

1210日,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了1)微党课系列:《“青口十八勇士”战旗永飘扬》《一把小提琴》《再见,方舱》《无法上交的银元》《一生致敬英灵 一生书写恩义》;(2)纪录片《逐梦电商》系列(1-3集);(3)微动漫《不一样的换届——村(社区)“两委”换届之十不同》。

观看完毕后,支部书记刘常法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纪委要求,把收看本期节目作为提高党员素质、加强自身学习的一次再动员、再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共同为中专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青口十八勇士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