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 作者:
  • 时间:2020-12-28
  • 浏览量:816
  • 来源:

为加强党的建设,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党建工作融入日常,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25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会上,刘良保从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和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刘书记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促进系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发展也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条例》提出的加强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系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