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挑工作重担,砥砺奋斗前行 ----行政一支部组织开展1月“固定学习日”
  • 作者:
  • 时间:2021-01-12
  • 浏览量:1042
  • 来源:

2021年1月12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在1-9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1、微党课系列:《“活烈士”王继贵》、《记忆中的陇海公寓》、《秘密文件的“保险箱”》、《我是一名小推车手》、《中国的南丁格尔——程锡美》、《符竹庭,一个县的名字》、《拿着刻刀干革命》;2、《红色印记——灌南革命故事》(1、2集)。“活烈士”王继贵》讲述了烈士们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记忆中的陇海公寓》是新浦老大街较早的见证人,经历了兴衰与动乱,饱尝酸甜苦辣,为沟通陇海地区的经济往来,促进城乡间、地区间的交流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同时间接支持了地下党开展工作,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贡献;《红色印记——灌南革命故事》市灌南县委党史办以革命战争年代灌南地区发生的故事和英雄人物为专题,精心创作微视频脚本,多种方式拍摄,多地多人采访,运用大量党史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制作的专题教育片。

观片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工作岗位,牢记入党誓言,勇挑工作重担,砥砺奋斗前行,将教育事业做实、做好、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