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时间:2021-01-25
  • 浏览量:951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125日上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校长王广武参加了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红主持,支部委员系部主任胡可云、副书记胡梅军,组织委员朱义墩、宣传委员孙秋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化学工程系今后的工作开展,王广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全心全意谋发展,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要求,更好发挥班子合力作用;三要一个声音抓落实,优势互补、取长补短、求同存异、统一共识,更好地发挥班子的战斗力。四要立足长远定方案,眼光长远,要有前瞻性,凝心聚力,共谋系部发展。

张志红首先代表党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委班子成员根据自身在管理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结合化学工程系的实际发展,找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听取支委班子成员发言后,王广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开展到位,希望能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做法,推进化学工程系党政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