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2-05-11
  • 浏览量:724
  • 来源:

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要求,按校党委的指示,510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进行固定学习日学习。本次固定学习日学习的内容是特别节目《闪亮的名字 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这些最美职工扎根基层和生产一线,有的在高水平科技前沿阵地勇攀高峰,有的积极承担急难险重攻关重任,有的通过技术创新大幅降低工位工时,有的驻守黄河水闸管理一线保护生态环境,有的助力海洋油气勘探开发步入超深水时代,有的在亚洲象繁育、救助医疗等方面做出贡献,有的在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保障物资供应……

在学习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支部党员夏红季认为,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最美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支部党员曹开斌表示,职业学校学生是未来的劳动者,我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应激励他们的干劲、闯劲、钻劲,鼓励他们向先进榜样学习,做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