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06-15
  • 浏览量:722
  • 来源: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615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刘良保围绕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任务、理论武装、阵地建设管理、意识形态责任追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以《微语意识形态》为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以当下社会关注的新闻为切入口,生动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系主任徐海丽表示,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本领;二是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系部全体党员坚定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