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2-06-28
  • 浏览量:1172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汇聚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6月23日,校党委组织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分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董宏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方面入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行政二党支部书记耿珺杰以庆祝“七一”为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弘扬建党精神 铸牢对党忠诚”的主题党课推动支部党员率先行动起来,争当先锋模范,以实实在在的奋斗成果和优良业绩,共同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良好氛围。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与连云港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本着为加强职工教育,提高职工劳动技能,促进地方发展,本着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职工促和谐”的合作宗旨,组织开展电工技能提升培训班,提升我市供电行业电工技能操作水平,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奉献践行了“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的活动宗旨。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热情,让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以行动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