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实干庆七一” 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2-06-30
  • 浏览量:750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汇聚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按学校党委部署,629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实干庆七一” 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刘良保围绕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任务、理论武装、阵地建设管理、意识形态责任追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了下一步任务,重点对“七一”前后宣传和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事项、关注舆情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预警。刘良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学校的根本任务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系党支部更应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领导权,强化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健全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大家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教育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真正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推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