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高度 活力奋发有作为 ——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作者:
  • 时间:2022-09-07
  • 浏览量:767
  •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96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主持。

刘良保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必须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系部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廉政风险点,查摆问题,明确今后党风建设的工作重点。系主任徐海丽、系党支部副书记王铁军和系副主任程宝分别回顾各自作为系部班子成员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各自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刘良保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履职尽责,促进系部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全覆盖、真落实。二要重视风险防控,要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风险防控,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三要强调纪律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