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清廉从教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09-07
  • 浏览量:749
  • 来源:

97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了清廉从教,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勉励全系教师坚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初心,秉承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教育使命,踏实工作,力行师德规范,遵循教育规律,加强实践创新,廉洁从教,无私奉献。系主任徐海丽勉励全体教师能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维护教育良好形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在刘良保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臂庄严宣誓: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廉洁从教。誓言有声,行动有力。




我系新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肩负一份责任,履行一份承诺,将爱的誓言融入字里行间,彰显师德风范。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我系教师将牢记清廉从教的初心,守护学生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