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与联通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爱心暖校园,校企共育助成长”支部共建活动
  • 作者:化学工程系
  • 时间:2022-09-09
  • 浏览量:898
  • 来源:

97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与连云港市联通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中秋爱心暖校园,校企共育助成长”支部共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广武,联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宋文豪出席活动,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成员、化学工程系学生及联通公司市场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学生实践活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活动中,联通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中秋月饼、生活用品及通信话费;校企双方为学生发放爱心助学慰问品,将温暖和祝福绵延传递。王广武感谢联通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

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以党建共建促进校企合作为出发点,以关爱助学,传递温暖为宗旨,为探索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