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观盛会 奋辑扬帆筑新篇——现代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10-17
  • 浏览量:1383
  • 来源:

10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学校党委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现代服务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系主任徐海丽、系党支部副书记王铁军、系副主任程宝在1号楼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活动;系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自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我系师生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悟和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立足岗位,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积极投入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刻学习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厚植工匠精神,学好技能本领,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我们的劳动之手投身技能强国之路,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