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化学工程系
  • 时间:2022-10-31
  • 浏览量:1480
  •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举行“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之廉政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红宣读了《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月”的通知》,带领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党章等内容,并做工作部署。她表示,要把廉洁文化教育与化学工程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潜移默化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洁从业 从小做起》的廉政视频,并根据日常工作内容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持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永葆对党的忠诚政治本色。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提醒、谈话党日活动,集中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教师们仔细阅读了承诺书的各项内容,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公开承诺。张志红就廉洁从教与新教师进行谈话、交流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教师的廉政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此次党日活动强化了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提高了教师职业道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