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9-08
  • 浏览量:700
  • 来源:

98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先锋连云港》集锦及纪录片《血战山河》,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image.png

《热血河山》深度聚焦一百年来发生在辽沈大地,对中国社会进程产生过重要影响的历史事件,内容涵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共和国工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维度,通过追溯长达百年的红色传承,弘扬一种继往开来的民族精神。

image.png

观看视频的同志们心情激动万分,纷纷感慨道:"这次收看过程就是一次生动的党课,让我们深切领悟到革命先辈的不怕牺牲和英勇奋斗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担当作为。"作为教师党员的我们要始终与党创造的伟大事业同频共振,与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紧紧相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岗位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行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