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9-13
  • 浏览量:627
  • 来源:信息工程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阐释辽宁“六地”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911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观看《先锋连云港》集锦和电视纪录片《热血河山》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殷勇同志主持。

时代风骨,血脉传承。纪录片《热血山河》既有对历史往事的呈现,也有对罗阳、郭明义爱心团队等新时代典型人物或群体的展现。“在推进东北振兴中,辽宁丰富的红色资源是我们汲取精神力量的源泉。”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党员教师在纪录片里重温了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人灵魂深受触动,思想备受洗礼,对革命的奋斗历程更加入脑入心。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用鲜血与生命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切领悟到革命先辈的不怕牺牲和英勇奋斗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要以革命先辈和先进英模为榜样,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