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9月固定学习活动——集中观看纪录片《先锋连云港》集锦、《热血河山》纪录片
  • 作者: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 时间:2023-09-14
  • 浏览量:1181
  • 来源:建筑工程系

9月13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固定学习活动,观看了《先锋连云港》集锦、《热血河山》纪录片。

《先锋连云港》集锦展示新时代连云港的崭新形象,激励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时代尖兵。《热血河山》纪录片展示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进程中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展示了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展示了血战到底、不畏强权的英雄气概,更展示了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安康。杨靖宇、赵尚志等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了中国人的血性。“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辈当自强,为国做栋梁。

此次主题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提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要认真用心学、用心悟、用心做,做好“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大文章。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对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学校办学全过程,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