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展现新担当”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行政第一党支部
  • 时间:2023-09-14
  • 浏览量:588
  • 来源:

9月11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观看纪录片《热血河山》。

《热血河山》是一部对历史往事的呈现,也是一部全面反映百年红色传承的纪录片精品,更是一部兼具思想性、故事性和艺术性的党史材料。全片用饱含深厚情感和历史细节的笔触,润物无声地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需要吸取党史才智之“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表示需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吸取党史的精神养分,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让我们以热血河山为鉴,不忘血与火的历史,不忘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史为鉴谋发展,以史促进进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