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 勇毅前行谱新篇”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行政第一党支部
  • 时间:2023-09-21
  • 浏览量:584
  • 来源:


9月20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观看纪录片《奋进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是一部展现中国新时代风貌的电影,它以科技、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发展为背景,展示了中国人民在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和成就。影片中,生动活泼的画面与感人至深的台词相互交织,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的活力与魅力。其中,高科技的广泛应用、文化体育活动的丰富开展以及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都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实力和中华民族的崛起。

通过影片党员教师们深感中国力量的崛起和“中国梦”的实现,同时也思考了自己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使命。中描绘的科技应用、文化发展以及人民生活的改善,都是对“中国梦”最生动的诠释。它表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终于实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应当肩负起国家发展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组织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行政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姜永宝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金秋、张珊任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