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团建赋能 凝青聚力 共促发展——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专题党课
  • 作者:
  • 时间:2023-10-09
  • 浏览量:557
  •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0月9日,行政第二党支部与团委联学共建,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专题党课,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

1696842256630.jpg

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耿珺杰从“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提升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感恩奋进)”、“立足身边事,走好人生路(走在前列)”三个方面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展开论述,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年轻党员生活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当中,通过层层传递“榜样”的力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入脑入心。

1696842256495.jpg

1696842256473.jpg

本次专题党课通过党建引领团建,进一步推动学校团员青年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夯实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