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协合作新篇章——建筑工程系和连云港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党建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10-20
  • 浏览量:385
  • 来源:建筑工程系

为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将党建工作和服务地方、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与连云港市装饰装修行业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合作途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10月19日上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协议签字在江苏云饰界软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系主任尹浩、党支部书记张志红、党支部副书记王铁军、连云港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毛桂余、中共连云港市装饰装修行业支部委员会书记侯居功等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连云港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健主持。

侯居功发表讲话,就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能够利用本次党建共建契机,促进校企深化合作。

张志红就其党支部的组织设置情况和党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希望通过此次和企业党建共建合作模式下,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侯居功张志红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活动协议书。

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多层次开展合作交流。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的原则,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