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4-03-10
  • 浏览量:0
  • 来源:

3月10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二支部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车轮》、电影《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内涵,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

专题片《永不停歇的车轮》通过讲述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的故事,展现了六代“雷锋车”手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以及她们对“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诺言的恪守,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学先进、做先进。《雷锋》这一电影讲诉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体现了雷锋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做好事不留名、节俭的优良品质,这也是流传至今,供后辈所传颂所学的雷锋精神。电影中讲诉了雷锋多件助人为乐的小事,但正是这些小事构筑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不平凡,值得我们不断去学习和传承。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道德追求,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好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