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4-03-15
  • 浏览量:0
  • 来源:

3月15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二支部在图文信息楼817会议室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耿珺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耿珺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耿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抓好铸魂育人,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