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4-03-15
  • 浏览量:0
  • 来源:

315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本月固定学习日活动,活化学用方式,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固定学习日——《先锋连云港》集锦,通过展示新时代连云港的崭新形象,激励广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时代尖兵;《永不停歇的车轮》展现了新时代雷锋车手的感人事迹以及为人民服务的不变追求,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学先进、做先进;电影赏析《雷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雷锋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鼓励党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固定学习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凝聚起党组织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把崇高理想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形象,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实现学校2024年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