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4-03-18
  • 浏览量:2
  • 来源:

1963年,毛泽东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60多年来,雷锋故事深入人心,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为传承雷锋精神,汇聚信念能量,3月15日,现代服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专题片《永不停歇的车轮》和电影《雷锋》。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全体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车轮》,纪录片讲述了我市新浦汽车站巾帼“雷锋车”组,跨越半个多世纪,6代雷锋车手、500多位姑娘的坚守奉献,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的故事。

随后大家重温了影片《雷锋》,通过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生活片段,再次学习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短暂的22岁生命中,实践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动人事迹,感受雷锋同志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

历史滚滚向前,雷锋精神历久弥坚。活动后大家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赓续雷锋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奋斗的汗水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断开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