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 时间:2024-03-21
  • 浏览量:1
  • 来源:信息工程系

扩大院系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的覆盖面促进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持续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开展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建设”两项重点任务,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信息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分享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经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勇同志主持院系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殷勇书记以信息技术在线精品课程为例,依次讲解了在线课程发展历程、信息技术课程资源建设历程、精品在线课程观测指标、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步骤以及建设过程中出现的误区。

参会党员教师表示,此次活动分享交流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相关难点,为创建高质量在线精品课程、提升教育教学实效提供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投身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满足不断变化的教学需求,为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