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33
  • 来源:

328日下午,行政一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5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江苏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培育创新文化,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习近平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是企业。

习近平强调,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积极延伸和拓展农业产业链,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习近平指出,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