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获市第九届职工劳动和职业技能大赛餐饮专业比赛团餐组金奖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10-04
  • 浏览量:1244
  • 来源:

929日,连云港市第九届职工劳动和职业技能大赛餐饮专业比赛开幕,本次比赛由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市餐饮商会主办,由连云港市团餐行业协会、连云港市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此次职工技能竞赛共设置中式烹调热菜热菜、中式面点、中式冷拼和团膳快餐四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市星级酒店大厨、高校烹饪专业学生近百名选手参加。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松霖学院“松霖班”学生张子林、邱雨晴两位同学参加了团膳快餐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选手都按照比赛要求认真完成规定菜肴和创新菜肴的制作,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发挥和展示,制作的菜肴刀工精细、造型美观、形象逼真、美味可口,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位同学与顶级大厨同台竞技,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质。最终, 两位同学均获团膳快餐组金奖。




通过比赛,同学们的专业综合能力和对烹饪艺术的认知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两位同学能感染身边的其他同学,让所有同学都能在职业技能大赛和行业比赛中有所收获,共同成长,展现连中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随着校企合作的更加深入,双方将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