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交通运输系召开新疆内职学生教育例会
  • 作者:交通运输系
  • 时间:2022-10-28
  • 浏览量:1427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我系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交往交融,更好推进“两混一共” 管理模式的实施。10月27日,交通运输系召开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新疆籍学生教育例会。交通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刘涛,学生工作处桑法滨科长、孙志艳老师,系部学生科、内派老师、相关班主任和全体新疆籍学生参会。会议由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副书记顾莹主持。

刘涛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全体同学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学生科科长王学谦宣读了近期的学生表彰和处分决定。林昆老师则通过“抬抬头,踮踮脚,离阳光近一点”“懂规矩,守规矩,守自己的人生”“重传承,建体系,建交通明信片”等三方面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例会,深化了系部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推动新疆籍混班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方向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