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我 暖心守护——现代服务系管理人员值守抗疫一线
  • 作者:现代服务系
  • 时间:2022-11-22
  • 浏览量:1115
  • 来源:现代服务系

为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确保学生生活保障和生命安全,现代服务系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进驻校园以校为家,连续多个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代服务系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括系主任徐海丽、系党支部书记刘良保、系副主任程宝、系党支部副书记王铁军、系学生科长胡伟、系教学科长潘建、系学生科杨姗老师和2022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2班班主任陈雨雪老师。他们全天为学生做好线上学习保障、核酸检测、安全问题排查、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校园秩序正常,把关心、关爱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




疫情当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的言行,生动诠释着逆风而行、默默奉献的使命担当。徐海丽表示,从“两点一线”到“封闭住校”的工作模式,并没有什么不适应,反而觉得离学生们的距离近了,陪伴他们感受校园生活的时间多了。刘良保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学校防疫工作最前线的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主阵地,督促学生及时健康打卡,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疫情防控日报,关注疫情下学生的心理健康,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解答和提供帮助,这是我们要做的也是应该做的。






用心用情,做有温度的教育;立德树人,用大爱培根铸魂。现代服务系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责任、坚守与担当为每一位留校学生筑起生命健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