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联队”志愿服务
  • 作者:信息工程系
  • 时间:2023-03-21
  • 浏览量:566
  • 来源:信息工程系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信息工程系20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高职)2022移动技术应用与服务班组成学雷锋联队”走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来到恒大社区做起了“学雷锋小环卫”,帮助该社区物业管理人员一起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和裸露垃圾,净化美化小区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扫把、簸箕、垃圾钳等工具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烟头、快递袋、食品包装袋等生活垃圾等。即使是草丛里不起眼的烟头、纸团也会被志愿者们一一捡拾出来,装进了垃圾袋。通过大家的并肩作战,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路过的行人纷纷为我们志愿者点赞。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服务的新风尚,使志愿服务活动更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学雷锋联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倡导更多人关注环保,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