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动员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系
  • 时间:2023-03-24
  • 浏览量:544
  • 来源:建筑工程系

3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8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就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进行第二次全面动员和总体部署。会议由系主任尹浩主持。

会上,尹浩强调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传达4月份我校迎接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单位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的要求和标准。他对现场考察工作重点、要点及难点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系部工作,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所做的总结分析跟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工作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准备,仔细研究,准确把握材料内容,深挖材料内涵,高标准、高质量提供各项迎评材料;教学科要主动跟进,定期检查授课计划、教案、作业等专项负责项目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就听课环节也提出具体注意事项和人员分工,要求教学科及时提供课程标准、教案模板等具体素材,方便大家开始准备和完善评估材料。同时号召全体教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校各项目的验收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布置了任务,擂响了我系高质量开展迎评工作的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