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 作者: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11-04
  • 浏览量:2260
  • 来源:

为促使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1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主办的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图文信息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活动以答卷形式进行。经过各院系的初选,最终有60名优秀学生参与此次答题竞赛。题型设有“选择、填空、简述、案例分析、论述”,内容涉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防雷击、防疾病、防传染、防诈骗、防人身伤害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多种专业安全知识,总计五大题19小题。

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平安和谐校园”是我校师生的共同期待,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使全校学生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日常安全常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积极参与到“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工作中去,自觉做一名校园安全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