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教学科研处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 作者:jxkyc
  • 时间:2023-02-15
  • 浏览量:1377
  • 来源:

1月14日下午,教学科研处在行政办公楼9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公共基础课教研室、专业课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教学科研处处长耿珺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处副处长赵莉主持。       

耿珺杰强调,教研室是基层教学组织。只有稳固根基,以教学组织、师资培养、科学研究为核心职能,全方位提升教研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才能促进教研可持续发展。

耿珺杰本学期工作提出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度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研室定位和职能。必须将教育教学的要求务必贯彻到全校每一位教师。  

赵莉对上学期各教研室的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各教研室明确了具体任务。提出各教研室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面落实2022年的教学科研任务。

耿珺杰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坚持文化引领,打造我校山海育人特色。希望各教研室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继往开来、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