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地区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现场会在连云港市职教中心举行
  • 作者:
  • 时间:2010-09-29
  • 浏览量:1177
  • 来源:

 

928下午,新浦地区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现场会在连云港市职教中心举行。教育局安保处樊清处长、新浦区消防大队张陶队长以及各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陶队长主要强调了学校开展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对各学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部署了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总体安排,落实公安部提出的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提升学校防控能力。张陶队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校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创建措施,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并对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个学校加强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疏散逃生能力和宣传教育能力。樊清处长最后总结,连云港市职教中心的消防工作值得学习,要求各校进一步学习文件要求,明确职责,落实到位,把消防工作做实做细。会议由连云港市职教中心黄宜明副校长主持,学生处耿珺杰主任就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创建情况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对连云港市职教中心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宣传教育情况、四个能力建设的相关台账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翻阅学习,使与会人员对建设内容有了更为直观了解。参加本次新浦地区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现场会的学校达20余所,到会人员40余人。会后,与会人员还兴致勃勃地观摩了连云港市职教中心的火灾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