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2010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 作者:
  • 时间:2010-10-25
  • 浏览量:1208
  • 来源:

连云港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2010

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连云港市第六届职工技能竞赛暨2010年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于2010年92628日、1022日至24在我校举行,大赛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总工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赛于1023上午800在校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开幕式,由学校黄宜明副校长主持,丁阳副校长致欢迎词,杨云青老师和沈凯同学分别做为参赛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连云港市教育局郑波副局长为大赛致辞,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平副局长宣布大赛开始。在市教育局、学校校长室的领导下,以及各部门的大办协助下,我校顺利完成了大赛的各项工作。我校承办了六大类15个项目,共357名学生和185 名教师参加各项目的角逐, 大大突破了以往各届大赛的规模。整个过程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