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2-05-09
  • 浏览量:109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延续下去,努力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励我校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组织各院系团总支、各基层团支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59上午我校组织各班级团干部线上集体观看学习了《团的光辉历史》主题团课,认真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带领团干部们温习了团旗、团徽和团歌的理论知识,重温入团誓词,明确团干部的工作职责和使命,继续引领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团员意识,提升团员自信,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永葆青春热血,践行青春誓言。

活动中,级团干部还带领青年学生观看我校学子奋斗于抗疫优秀事迹,告诉他们深刻懂得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青年,不断巩固和增强为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基层团组织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激励各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会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