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作者:
  • 时间:2022-05-11
  • 浏览量:1066
  • 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广大青年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大会直播,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

连云港中专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肩负时代使命、勇挑发展重担在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的不懈奋斗中彰显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中专青年说

5月10日上午,我作为青年代表,观看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感触颇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道出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团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号召,坚定不移地高举团旗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代服务系团总支书记 胡伟

今天上午,我全程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回望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年轻一代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在学习和实践中站稳人民立场,艰苦奋斗、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崇德向善、当好模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董倩

年是我们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作为一名青年,我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更坚信,我的梦想应该与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

                       ——21药剂徐子墨

因为青春,我们不怕失败,努力的向前奔跑,跌倒又无畏的站起来去挑战我们触不可及的梦,我们有无限的精力去踏绊脚石,迎接新的挑战。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

                                       ——21装高2班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