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 正文
我校团委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港城”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03-20
  • 浏览量:690
  •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周边卫生环境综合整治改善校区周边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3月20日中午,校团委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港城”志愿服务活动。

照片 (1).jpg

志愿者们这次清扫活动区域主要集中在校园周边及门面房附近活动中们积极主动拾捡垃圾清理石块瓦砾,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呼吁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丽

照片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