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 正文
我校开展“迎评估 强学风 促养成”主题班会
  • 作者:校团委
  • 时间:2023-03-21
  • 浏览量:712
  • 来源:

为扎实做好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3月22日下午第三节课,我校各院系班级举办了“迎评估 强学风 促养成”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及校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会课中,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营造一个“润物无声建学风 风劲潮涌创一流”的学习氛围;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自我管理、自我督促、自我检查”的自律意识“以榜样为示范,以典型为引领”的学习意识和“比学赶帮超”的荣誉意识养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自觉性努力做到“今天我向榜样学习,明天我就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同学们是优良学风的直接建设者和参与者,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在学风建设工作中,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团干部均要作出表率,以教育树学风,以教风促学风,以纪律正学风,以管理建学风,以氛围育学风,努力营造和形成“人人讲学风,人人参与创建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

`98`L[L`@9SN8G}HI~`HFB4.jpg